• English
  • 师生来信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日期:2017-10-19 来源:http://mse.hfut.edu.cn/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材料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开幕盛况。

本次活动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做到“一全两多”,即:师生全覆盖,形式多样化、场所多样化,组织了教工党支部、“研习社”党支部分别在党员活动室、材料楼综合报告厅,各年级学生党支部、各班级所有同学分别在食堂和寝室收看直播。

观看现场,同学们还纷纷为十九大献上祝福。通过观看十九大直播,全体师生第一时间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会后通过现场讨论和在线讨论的方式及时分享心得。习近平总书记关注青年的发展,对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学们表示备受鼓舞,一定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时代的重任,努力为祖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不少同学对“百年跨越”有了更深入的体会,认清了未来5年中国将完成从第一个百年目标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伟大跨越,当代青年是这一伟大跨越的见证者和受惠者,更是建设者。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材料学院“研习”师生联合党支部集中收看《榜样》专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