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日期:2016-09-21 来源:http://mse.hfut.edu.cn/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2016年9月20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材料楼608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北京市八一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程继贵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各系(中心)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等参加了集中学习会。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深刻内涵、重要意义及在八一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大家结合形势及自身的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满腔热情关心教师,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与会人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八一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教师的崇高使命和责任,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学院党委书记程继贵总结时强调,大家要结合学校学院实际,深刻领会“七一”讲话的时代背景、内在逻辑,要按照习近平“七一”讲话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争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上一条: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赴包公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