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赴包公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6-10-20 来源:http://mse.hfut.edu.cn/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2016年10月20日,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11名党员来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合肥包公祠,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主题教育活动。

在包公祠内,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享堂、包拯历史文化长廊、廉泉井和包公故事蜡像馆,听工作人员讲解包拯为官做人的故事,深入了解包公忠孝廉洁的一生,真切感受了包公廉洁奉公、刚正不阿、严以律己、担当奉献的高贵品质和凛然正气。

大家表示,包公是合肥的名片,更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榜样。此次参观是一次生动的实践教育,要学习包公的品格,弘扬包公的精神,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努力将理论和实践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的自觉行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