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日期:2016-11-11 来源:http://mse.hfut.edu.cn/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讲课水平,选拔学校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推荐教师。材料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于2016年11月5日在主楼111举行,材料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这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要求40周岁以下的全院青年教师前去集体观摩。评委由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及具备丰富课堂教学经验的老师组成。

比赛要求每位青年教师讲课20分钟,评委点评10分钟。参赛的各位老师在讲台上展现各自的教学能力和特色,有的教师用生活中的实例增添教学的生动性,有的教师用最新的学科前沿拓展学生的视野。评委们一致认为,总体上来看我院青年教师对教学内容熟悉,授课态度认真,但也存在板书字体过小、标题不规范、与学生的交流不足等问题。评委们中肯的点评及指导使青年教师获益匪浅,评委们希望每位参赛老师认真总结此次比赛的得失,吸取优点,改进不足,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课堂教学水平。经过评委综合打分评定,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

本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青年教师的积极参与下,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取得了圆满成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5日

附:

获奖名单:一等奖 王岩

二等奖 陈畅、杨新宇

三等奖 付健、甘国强、李冬冬、胡可

上一条: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扶正车身,服务同学”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赴包公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