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6-11-17 来源:http://mse.hfut.edu.cn/ 作者:caiww

11月1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在材料楼608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中心)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人民日报相关社论及系列评论文章,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随后,11月10日至15日,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纷纷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的具体内容,结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坚持群众路线,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议题,联系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工作经验。

通过学习,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表示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同时,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教风学风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伟大“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还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党内知识宣传等活动,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行为规范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扶正车身,服务同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