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七届“英国GKN粉末冶金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日期:2015-11-26 来源:http://mse.hfut.edu.cn/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11月3日下午,第七届“英国GKN粉末冶金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材料楼举行。仪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国剑主持。

该院党委书记程继贵致辞,他高度评价了GKN集团在谋求发展中所表现出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关心教育事业的实际行动,并对集团连续七年来资助材料学子的善举表示感谢。

GKN粉末冶金(中国)副总裁孙立宇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史和企业理念,对主要产品、市场前景和人才需求情况作了说明,表达了欢迎工大毕业生加盟GKN共谋事业发展的真诚意愿。GKN粉末冶金(中国)对外事务及沟通总监孙剑阐述了企业的资助理念,并就学生赴GKN假期实习、毕业设计等事宜提出建议。

GKN(丹阳)工业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峰宣读了新一届GKN奖助学金获奖名单。粉体材料工程2013-1班吕浣琳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示将不辜负企业和学院厚望,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人。

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做好GKN奖助学金项目、企业对当代大学生的要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DSC_2711.JPG

(袁俊霞/文 薛传妹/图)

上一条:第五届“东睦奖学金”颁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