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5-12-25 来源:http://mse.hfut.edu.cn/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 12月23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材料楼608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开展“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程继贵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系书记、院长助理等学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学院徐经忠副院长围绕“严以用权”的主题,从“准确把握‘严以用权’的内涵、深刻理解‘严以用权’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用权不严’的危害性、如何做到严以用权”四个方面做了主题发言。他说明了严以用权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分析了“用权不严”的主要心态,指出应从以下三个方面切实做到“严以用权”:一是要敬畏权力,坚决做到用权不谋私、用权不怠政、用权敢担当、用权永谦逊。二是要恪守规矩,做到将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做“四有干部”,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着研讨会主题轮流发言,交流思想认识,共同探讨如何在工作中真正做到严以用权、敢于担当。

此次会议是材料学院继“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之后的第三次专题研讨会。此系列主题学习研讨会是有力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为下一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全面整改及建章立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第五届“东睦奖学金”颁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