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16-07-01 来源:http://mse.hfut.edu.cn/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6月2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风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吴玉程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出席了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材料学院院长张久兴教授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随后,在隆重的加冕进行曲中,各位领导和老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全体学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合影留念。

导师代表徐光青、学生家长代表苏清兰及毕业生代表仇伟分别在仪式上发言。表达了老师对毕业生的祝愿与期盼;家长对子女获得学位的欣喜,对学校、老师的感谢;毕业生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

吴玉程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毕业生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一个品德高尚、胸怀梦想的人;以主人翁的心态对待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把工作干得不平凡,做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人;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积累,攻坚克难,做尊重科学,勇于创新的人。他祝愿全体毕业生事业顺利、一生幸福!

接着,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秉承校训,恪守校风,用成就和硕果回报母校。最后,仪式结束后,全体毕业生与出席领导及老师合影留念。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高亢的校歌中结束。

上一条:合肥工业大学2015级英才班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条:毕业感恩行动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