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举办2021年度教学过程检查暨教学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2-01-1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提升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为一流专业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于2022年1月12日至14日在系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1年度教学检查暨教学经验交流会。全系教师参加了会议,宣城校区新能源专业教师线上参会。

会上,周如龙、许育东、朱继平、石敏、孟凡成、李娟、鲍智勇、蔡婧、王衍等承担本年度教学任务的教师采用PPT汇报了自己的教学理念、为提升教学效果在教学过程中采取的有益探索、以及存在的问题等。与会教师就如何进行教学过程管理、如何优化课程考核方式、如何进行教学互动、如何保证试卷命题质量、如何进行持续改进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在交流过程中,每位老师都认真学习,积极讨论,气氛热烈,会议取得了不错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与会的系年轻教师们纷纷表示,从本次经验交流会中学习到很多宝贵的经验,对自己教学能力的提升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今后系里能够常态开展这样的活动。他们同时也表态,今后将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教学过程管理规范要求开展教学活动,认真学习总结各位优秀教师宝贵的教学经验,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努力为学院和专业一流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孙毅 冯绪勇/图 李冬冬/文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假期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材料学院在二级网站评比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