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假期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日期:2022-01-21 来源: 作者:

为确保材料学院2022年度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压实实验室安全责任,深入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材料学院副院长罗来马带队,于1月20日对材料楼及车间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检查。

检查过程,检查人员强调了实验室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做好寒假期间危化品管理工作。副院长罗来马要求各实验室建立完善管理制度,形成实验室安全文化,强调师生假期离校前做好实验室水、电等隐患排查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学院通过此次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最后,副院长罗来马再一次强调各实验室应进一步加强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筑牢实验室安全管理防线,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材料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各系中心负责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主要人员参加了专项检查工作。

ec1159eacd5129382699676b97ad14d

刘爱军/图文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暨 2022年度教学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举办2021年度教学过程检查暨教学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