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2寒假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2-02-23 来源: 作者:

2022年2月22日下午,学院在材料楼综合服务中心210会议室召开了“凝心聚力开新局,踔厉奋发谱新篇,推动材料学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寒假工作研讨会。季益洪副校长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张久兴就2021年度学院主要工作业绩及2022年重点工作及思路举措进行了汇报。2021年度,学院在党建与思政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青年教师引进、学生教育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但是也存在一些亟待改进的突出问题,针对问题学院提出2022年度总体工作思路及具体举措。

院党委书记吕珺强调要将党建与学院中心发展相融合,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利用多渠道将党建与思政工作同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有机融合。

其他班子成员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加强专业建设、优化人才结构、推进科研突破性发展、提升学生专业自信等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季益洪副校长从三个方面对学院提出建议,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统筹谋划,精准定位学院发展目标;二是聚焦学院发展,在做好传统优势学科的基础上,要敢于改革创新,精准施策,突破发展;三是优化学院运行体制和机制,凝聚学院师生的思想和智慧,发挥学院主体作用,促进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陆莉娟文/季如如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学校举行“龙磁奖(助)学金”签约仪式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暨 2022年度教学工作布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