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暨 2022年度教学工作布置会议

日期:2022-01-22 来源: 作者:

12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楼610召开2021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教学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院长张久兴主持,学院教学副院长周如龙、科研副院长罗来马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金属材料工程系主任徐光青结合专业认证的相关要求,从教学大纲、教学过程、过程考核资料报备、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等方面介绍了规范教学过程的相关经验做法。

周如龙回顾了2021年度学院教学工作,部署了2022年度教学重点工作。他结合具体事例,梳理了课堂教学、过程考核、出卷、监考、持续改进等教学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要求所有老师端正教学态度、深入学习教学过程规范管理文件,严格落实每一个教学环节的相关要求。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加强能力导向一体化教学体系的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模式由教师为中心向学生为中心的转变的意识,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2022年,学院教学工作将围绕规范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强化课程组建设、开展业务专题培训、改革专业分流方案等方面进一步强化落实,提升质量。

张久兴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教学,积极转变思想,化被动为主动,认认真真上好课,规范好教学过程资料,把教学工作做扎实、出成果,为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陈小丽/文 陆莉娟/图)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2寒假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假期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