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护航美丽青春,绽放时代芳华”师生交流主题沙龙

日期:2022-03-14 来源: 作者: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心关爱女大学生健康成长。3月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护航美丽青春,绽放时代芳华”师生交流主题沙龙。学院女教师代表、辅导员、2020级和2021级全体女同学参会。

沙龙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吕珺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创新创业、学生工作、行政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2021年度工作进展,随后结合个人的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潜心学习,脚踏实地,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全面提升自身能力。各系女教师代表李先芬、黄俊、余翠平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工程专业相关情况,引导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材料是一门“上天入地,无处不在”的学科。实验中心舒霞从专业选择、就业以及竞赛三个方面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琬菁详细介绍了毕业班目前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多参加活动,提升自身能力。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老师们提问。

本次沙龙是学院开展专业自信提升工程和“爱的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旨在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充分调动学院师资力量,发挥全员育人优势,进一步解决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的困惑与问题,共建和谐美丽校园。

(马贤峰,刘琬菁,刘苏婷/文 林孝盛/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龙磁奖(助)学金”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