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座谈会

日期:2022-06-13 来源: 作者:

6月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学院综合服务中心210会议室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离校座谈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汇报了个人四年学习、生活的收获和感悟以及毕业后职业发展规划,对学校、学院的栽培表示感谢,对学院在人才培养、课程设计、教学实践、思政引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一一给予了积极回应。

学院党委书记吕珺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即将开启新奋斗旅程表示热烈祝贺,向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吕珺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扬工大人“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精神,努力成为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材料类骨干与领军人才;无论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都要继续关心关注母校母院发展建设,常回母校看看。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峰主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是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学院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改进的有效方式。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将带着母校的嘱托,以全新的面貌走上新征程,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发展增添光彩。

(刘琬菁/文 刘琬菁/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直播回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