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企业参加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论证暨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日期:2022-07-22 来源: 作者:

7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吕珺率队赴安徽飞象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加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论证暨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在我校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黄飞的主持下,依托我院与飞象山科技共建的校企联合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论证会顺利召开。会上吕珺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材料学院副院长周如龙就研究生联培基地筹建情况进行了介绍。飞象山科技董事长陈小文致欢迎词,并就企业在共建研究生联培基地方面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经评审,论证专家组一致同意在飞象山科技设立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飞象山科技实验室,并就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产品设计、人才培养等领域的长期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峰、材料物理及新能源系副主任孟凡成等参加活动。

飞象山科技是行业领先的智能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企业,目前已依托我院联合招收培养高分子、有机无机复合材料等方向的非全日制研究生。

上一条: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处长钟华勇作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与黄山博蓝特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安徽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