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赴六安市崔店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日期:2022-11-30 来源: 作者:薛传妹、季如如

为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11月2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珺带队赴六安市金安区崔店村开展“助力电商基地”帮扶工作。

学院一行首先前往六安市金安区崔店村电商基地开展电商直播设备捐赠活动。吕珺书记表示,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坚持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精神要求,要切实结合帮扶地的产业发展需求,发挥高校优势,扎实推进定点帮扶工作,加大帮扶力度,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在我校挂职干部李澍的陪同下,吕珺一行赴即将改造的闲置小学进行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规划设计等情况。参加了农特产品订购会,学院全体教职工选购了六安市金安区及崔店村的农特产品1万余元。







上一条:北京科技大学曲选辉教授应邀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在智能仿生光电器件飞秒激光可控制造方面取得系列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