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奔跑吧,追梦人” 微信计步接力赛事的通知

日期:2020-03-07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我们是奔跑者,我们是追梦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过去的100周年,为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和引领材料学院广大师生团结一致,坚定 “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绕行祖国,培养健身锻炼的良好习惯,培养健康体魄,现面向广大师生,开展 “奔跑追梦人”主题校园运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相关信息

活动名称:“奔跑吧,追梦人” 微信计步接力赛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6日至2019年10月1日

参加对象:身体健康、符合条件者均可参加

二、参赛方法

参赛选手通过直接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号(hfutclxy-xmt)报名参加活动。

完成活动报名的师生加入活动的微信群,并开通“微信运动”,工作人员将从参赛选手加群日起,开始统计其运动步数情况。以1步=0.65米进行换算,统计每人每日行走公里数。赛事包含周赛、月赛、里程赛三种形式,组织方将根据每阶段选手运动成绩给予丰富的奖品及荣誉等。

三、赛事呈现

本赛事将每周在院微信公众号“合工大材料学院”上记录发布比赛进程和榜单,通过计数每天师生行进公里数,以合肥为起点,北京为终点,共同走遍祖国大好河山,了解各地风土人情。也借此活动,展现祖国成立70年、五四运动100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四、奖励办法

个人里程排位赛

周赛:截止每周二统计上周周二至本周周一参赛选手的里程排名,前30名在每周五推送中进行展示。

月赛:截止每月月末,统计当月参赛选手的总里程排名,前120名在次月第一天的微信推送中展示,并给予前3、前10、前50名奖励。

完整里程赛:截止10月1日0点,运动里程排名榜中里程累积数最高的前3名、前50名、前120名给予相应物质奖励和精神奖励,前三名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冠、亚、季军优胜大奖(包括奖状及奖品)。

积分换礼品活动

工作人员将于第二日中午12:00前,统计参赛选手前一天运动累积的步数,每周五公布一次。通过当日步数排名,为参数选手累加积分,每月末将清空本月积分。期间可用积分兑换华为手环、定制u盘、雨伞等丰富奖品。

日排名

1~3

4~10

11~30

31~60

61名以后

日积分

15

10

6

4

1

上一条: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