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型仪器(新增)开放共享有偿使用收费标准公示

日期:2021-11-22 来源: 作者:

为充分发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现有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在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的开放管理,加强材料学院大型/精密仪器经费管理,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管理办法》(合工大政发〔2018〕107号 )及《合肥工业大学大型仪器设备有偿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合工大政发〔2016〕172号 )文件精神,我院部分大型仪器纳入合肥工业大学大型仪器设备联合共享服务平台实行开放共享,统一管理,有偿服务,统一收费。收费标准(见附件)经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代会审定,并经党政联席会决议审定通过。

现对我院相关仪器设备有偿使用收费标准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1月22日至2021年11月2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实名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反映。

联系电话:0551-62901362、15205514881(刘老师)

电子邮箱:aijunliu@hfut.edu.c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22日



上一条:合肥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化学制药类、材料类、食品生物类”精准就业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材料学院科研团队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