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化学制药类、材料类、食品生物类”精准就业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日期:2021-12-10 来源: 作者:

尊敬的用人单位:

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根据教育部关于从严从紧做好秋冬季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通知和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心有关会议精神及属地相关工作要求,我校暂缓部分线下招聘活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任务部署,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助推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进一步畅通就业渠道,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我校定于2021年12月10日-2022年1月14日举办“合肥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化学制药类、材料类、食品生物类”精准就业线上双选会”,届时供需双方在线上进行招聘、面试等。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招聘英才。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1年12月10日-2022年1月14日

二、参会对象

2022届毕业生、有招聘需求的优质用人单位。

三、报名时间及地址

即日起至2022年1月13日17:00

用人单位报名地址: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7884

毕业生报名地址:http://z2u.tv/0ZLy9h

(注:毕业生需要先登录才可参加。提前报名可以提前投递简历,便于用人单位提前筛选,而且在开场前半小时,会有短信及客服电话给予参会提醒。)

  1. 具体流程

详细参会流程可扫描下列二维码:

1.用人单位登陆和报名2.学生报名及参会方式

五、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展位预定截止至2022年1月13日17:00。

2.本次双选会免收展位费。

3.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4.本次空中双选会用人单位如对平台使用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智联招聘空中客服:400-885-9898。

六、相关学院联系人及电话

化学与化工学院类老师 0551-62901453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老师 0551-62904518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华老师 0551-63831031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化学与化工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10日

附件一【化学与化工学院简介】

合肥工业大学是一所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1958年成立化工系,开始招收化工专业本科生,1985年开始招收化工学科硕士研究生,2000年开始招收材料学专业博士研究生,2010年开始招收材料化学工程、生物质化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2014年更名为化学与化工学院。60余年来,学院是安徽省最大的化工人才培养基地,为国家输送化学、化工和材料等领域各类人才1.4万余名,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1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5人、国家杰青10人等大批杰出学者专家和企业家,为国家化工产业发展、化工教育事业和国防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化学与化工学院(合肥校区)设有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3个本科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生共282人,其中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124人、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95人、应用化学专业63人。

附件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简介】

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从1945年机械工程系中起步,1982年成立金属材料及成形技术系,1988年成立材料科学与工程系,1998年建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全国同类学科中较早建立材料学院的学科之一。学院建成了“本科-硕士一博士一博士后”完整的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5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硕士学位)点,工程博士学位点、专业硕士学位点。先后开设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物理、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6个本科专业。其中,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是全国首个通过教育部工程认证的材料类专业。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材料加工工程、材料学、材料物理与化学为安徽省重点学科。目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合肥校区)设有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物理、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创新实验班6个本科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生共319人,其中金属材料工程专90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91人、材料物理专业42人、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36人、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31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创新实验班专业29人。

 

附件三【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简介】

合肥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秉承“食安家国,药济民生”育人理念,以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为目标,全方位落实“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教育教学体系,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已成为合肥工业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重要力量。

学院现有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制药工程、药学6个本科专业。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制药工程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入选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拥有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学、制药工程3个学术学位授权点,有生物与医药、药学2个专业硕士授权点;建有“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形成了从本科、硕士、博士到博士后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拥有“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国家重点(培育)学科、“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食品新业态发展背景下深度协同产业学院培育创新型专业人才的探索与实践”入选国家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目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合肥校区)设有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制药工程、药学6个本科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生共263人,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62人、食品质量与安全36人、生物工程32人、生物技术32人、制药工程64人、药学37人。

上一条:材料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答辩评议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型仪器(新增)开放共享有偿使用收费标准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