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济南市组团校园招聘会-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成型

日期:2015-11-11 来源:http://gdjy.hfut.edu.cn/JobIn/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单位名称

济南市组团校园招聘会

单位性质

见备注

单位地点


招聘时间

2015/11/14 9:30

地 点

东风汽车厅

要求专业


备 注

济南市组团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20151114日上午930 招聘会地点:东风汽车厅

一、济南简介

济南是山东省省会,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交通和金融中心,是副省级城市和沿海开放城市,经济发达,社会进步。济南具有2600年历史,山灵水秀,人才辈出,历代文人墨客多聚于此,唐代著名诗人曾写下“济南名士多”的佳句。济南自然风光秀丽,素有“泉城”之美称,尤以趵突泉、黑虎泉、五龙潭、珍珠泉四大名泉久负盛名,自古享有“家家泉水,户户垂杨”之誉。济南是国家批准的全国优秀旅游城市之一,是“全国城市综合实力50强”和“全国投资硬环境40优”的城市之一,是全国第二个获得“中国软件名城”的城

市,是国家首批创新型试点城市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之一,是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主办城市和第七届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的举办城市。

二、济南市“百千万海内外人才引进工程”

坚持以用为本、为用而引、引用结合的原则,紧紧围绕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用5年时间,面向海内外引进10000名创新创业人才。

1.“百”层次人选。组织实施“5150引才计划”,用5年左右时间,面向海内外引进150名能够提高城市竞争力、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其中进入各类园区创业发展的高层次人才达到100人。人选条件按《济南市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规定》(济政发〔2009〕13号)执行。

2.“千”层次人选。面向海内外引进1000名左右优秀创新创业人才。人选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①在国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等担任相当于助理教授(含)或在国内担任副高(含)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高层次人才,具有高级技师资格的高技能人才;②在国外取得硕士(含)以上学位的优秀人才,国家“985”“211”重点院校硕士(含)以上毕业生或其他高校硕士(含)以上优秀毕业生;③我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引进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④我市急需紧缺的其他优秀人才。

3.“万”层次人选。面向海内外引进10000名左右紧缺适用的创新创业人才。国内创新人才一般应具有研究

生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三、优惠政策

1.对来济创业的“百”层次领军人才,最高可享受创业启动资金300万元、安家费100万元支持;对来济工作

的“百”层次优秀人才,可享受科研启动资金最高200万元、工作津贴每月最高1万元支持。

2.对来济创业的“千”层次人才,可享受10万元经费支持;对来济工作的“千”层次人才,可享受3-5万元

的安家补贴。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531-87081612、87081617、87081719(传真)

联系人:杨女士、陈女士

地址:中国•济南市经十路22399号

邮政编码:250021

网址:www.cn-jnrc.com

上一条: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材料成型

下一条:索尼电子华南有限公司-材料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