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LG 新能源2022暑期夏令营简章

日期:2022-06-17 来源: 作者:

一、企业介绍

LG新能源(LG Energy Solution),隶属于韩国LG集团,是全球电池领域引领者及动力电池行业第一批开拓者,LG新能源始终以大胆创新的开拓精神,在行业中率先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为世界提供多样化的能源解决方案。我们拥有多元化产品矩阵,包括绿色能源时代核心的锂电产品及技术,引领未来能源产业的发展。产品覆盖新能源汽车、电动船舶、航空航天全场景等,在亚洲、美洲、欧洲等全球主要市场不断扩建研发、生产、销售基地,打造全球化布局。从材料技术、制造工艺到完善的量产体系,都做到了全球领先。通过持续投入研发和专业人才的培养,掌握了大量的技术知识产权,铸就了企业的竞争优势。

LG新能源(南京)作为LG新能源全球规模领先的锂电制造基地,凭借世界尖端的材料技术、全球交付能力和领先的工艺技术,在动力电池、小型电池和储能电池领域进行全方位布局。公司占地面积超1200亩,员工人数达12000人,2021年销售额为62亿美元,未来将以每年30%速度增长。在绿色能源领域与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中,我们正以全新的材料技术,更高容量、更安全的下一代电池,引领未来电池的创新!

二、历史进程

1947LG集团成立

1995开始锂电池研发

2003成立爱尔集新能源(南京)有限公司(LGESNJ)

2013研发出全球首款未来型电池(阶梯式电池/柔性电池/线束型电池)

2015成立爱尔集新能源电池(南京)有限公司(LGESNA)

2016南京电极工厂投产;为NASA宇航服提供电池

2018成立爱尔集新能源科技(南京)有限公司(LGESNB);研发出全球首款L-shaped型电池

2019南京电池六工厂竣工;Leadership Center竣工

2020南京电池七工厂竣工投产;电池一工厂增设

2020LG新能源从LG集团事业部分拆为独立公司运营

2021南京电池八工厂开工

三、夏令营

1.近距离体验职场生活,全方位学习锂电知识

2.深入了解自动化锂电生产过程,对话行业技术专家

3.多渠道分享心得体会,宣传企业形象

4.表现优秀可获得“终面直通卡”

5.参与夏令营所用费用由LG新能源承担,并可获得精美礼物

四、任职资格

1.2023届本硕毕业生,就业意向新能源行业

2.理工科专业优先,其他条件优秀可适当放宽

3.可于7月中旬或8月中旬空出一周时间参加活动(具体时间待主办方确定)

4.擅长社交,敢于挑战,乐于分享

五、报名链接

PC端报名:http://t.cn/A6XekitN

移动端报名扫描二维码:

image.png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恒谊路17-18号、恒飞路26号

公司邮箱:lgcn_hr@lgensol.com

招聘电话:025-85603000-2209/2328/2707/2220

关注LG新能源南京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咨询

image.png

上一条: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部分岗位补招启事

下一条:中广核研究院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全面启动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