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分党校第67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04-22 来源: 作者:

4月1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7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屯溪路校区和翡翠湖校区同时开班。学院党委、分党校相关负责人、班主任及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班11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组织员徐经忠、2020级辅导员马贤峰分别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7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从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学时要求、组织形式和考核与评优等方面对培训班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材料与化工20-037班杨光同学、2020级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朱紫璇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完善自己、勇于担当作为的决心和信念。

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吕珺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朱峰向参加党校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正确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二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参与培训,在学习生活工作上取得新突破;三是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身,做到知行合一,将理论变为自身思想自觉,发挥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吕珺为全体学员上了《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同学回顾了党百年来的发展历史。在详细的阐释中,各位积极分子对学习党史有了更深刻、更真切的领悟,增强了“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最后吕珺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选拔和教育培训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培养模式,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筑牢信仰之基,淬炼爱党爱国初心,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奉献祖国,用实际行动证明青春力量,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刘苏婷 霍佳乐/文 余子涵/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坚定防疫信念,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师生交流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维护国家安全,贡献青春力量”主题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