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坚定防疫信念,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师生交流会

日期:2022-04-22 来源: 作者:

4月15日下午,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材料楼党员之家开展师生交流会。党支部书记郑博同志主持活动,党支部指导老师材料学院组织员徐经忠老师担任主讲,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徐经忠表示,党员同学要坚定防疫信念,遵守防疫政策、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要自觉参与到抗疫活动中,在疫情封校期间更要展现党员同志的带头作用,积极带领同学们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同学们在互动交流期间提出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针对问题,徐经忠有针对性给出了建议。

本次师生交流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党委同学生党支部的沟通联系,进一步为基层党建工作打开了新局面,同学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期间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期间各项管理规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践中锤炼党性,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支部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葛海涛 高静怡/文 高静怡/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歌剧赏析“美育沙龙”

下一条:材料学院分党校第67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