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5-12 来源: 作者:

5月10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2号楼学生生活成长社区沙龙空间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学院材料物理20-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分为微团课、学习研讨和重温入团誓词等环节。上午9时许,同学们统一着班服、戴团徽来到学生成长社区。团支部书记周文韬以百年团史为主线,用清晰的时间脉络、发人深省的故事、鲜活生动的案例,带领全体同学学习回顾了中国共青团百年光辉历程,深刻缅怀了百年历程中涌现的杰出青年先辈。随后,全体同学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后,同学们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百年团史、青年责任担当等发表了学习感悟。最后,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团员在鲜红的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用青春的名义宣誓,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的重要内容之一。材料学院还将通过青年代表座谈会、学生会理论研讨会等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马贤峰 闫文婷/文 廖振龙/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五四合唱比赛

下一条: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材优干济”朋辈交流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