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深入班级开展工作

日期:2022-09-26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引领作用,8月31日至9月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深入新生开展系列工作。

班会上,各位班主任老师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等方向进行详细介绍,结合自身学习经历,旁征博引,勉励新生要精准定位自我、提高学业水平、牢记惜时如金的理念,不断拓展人生的宽度、厚度。此外,组织各班级开展班委选举,经个人申请、汇报答辩、民主评议及综合考察,最终确定了8个班级的班委成员。

材料学院立足“三全育人”理念,为每个本科班级配备1名班主任,为每个本科寝室配备1名“育才导师”,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在学生教育培养中的引领作用,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专业自信、明确成长目标,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

(刘琬菁 胡雨婷/文 唐锴/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22级学生班委会成立暨培训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99公益日——以爱之名,跨越山海”主题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