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2级学生班委会成立暨培训会

日期:2022-09-26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班团组织建设,提升班委责任意识,明确岗位职责,充分发挥班团组织在学生自我教育管理服务中的作用,9月6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翠八教311室举行2022级学生班委会成立大会,学院相关老师、2021级学生干部代表,2022级全体班委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唐锴明确了班委职责所在,对各岗位提出具体的工作建议,强调班长与团支书要起到带头引领作用,加强班委之间的联系,提升班级凝聚力与活力,班委们同时要积极履职尽责,共同推动班级建设。辅导员刘琬菁对任职班委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与工作建议,一是怀揣热情,勇担责任;二是强化沟通,团结合作;三是规划时间,全面发展;四是严格要求,做好表率。随后,2021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李甲庚向新任班委分享工作经验,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提出坚守“三心”建议,并分享了个人在班级管理过程中的理念、方法、目标、规划。最后,在全体班委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新生班委进一步明确个人岗位职责,提升服务奉献、努力拼搏的意识,为建设美丽班级打下坚实的基础。

(唐锴 胡雨婷/文 刘琬菁/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团学组织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材料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深入班级开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