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开展新发展党员座谈会

日期:2022-12-07 来源: 作者:

11月25日上午,材料学院于学院综合服务中心210会议室组织召开秋季新发展党员座谈会。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葛海涛主持,新发展的8位预备党员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和与会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近期学习方面、生活方面的情况。在简短沟通后,他明确了同学们从入党发展对象至预备党员的身份转变,指出了同学们的优点及不足之处,提出了同学们进一步提升自我的方法。

会议要求,先发展党员同学要在思想、行动上提升自己,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争做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践行者。思想上,要加强理论学习,汲取红色基因、体悟红色精神;行动上,要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积极为同学们提供帮助,遇到困难不退缩、不避让。

材料学院分年级举行新发展党员座谈会,进一步强化新发展党员的先进性意识,端正新发展党员的入党动机,指明新发展党员的学习生活奋进方向。

(葛海涛 王语韩/文 杨智/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活力社区,奉献有我”图书整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学生骨干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