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活力社区,奉献有我”图书整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12-07 来源: 作者:

为增强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11月2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芙蓉社区开展了“活力社区,奉献有我”图书整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带领下,志愿者们分为三组分工开展书目整理及归类工作。整理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交流、相互帮助,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图书分类、上架等工作中。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图书馆焕然一新,为社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阅读学习环境,获得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氛围,彰显了学院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唐锴 邵明宇/文 于苏桐/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遇见自己,洞见生涯”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新发展党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