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校社共建,文明未来”疫情防控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12-08 来源: 作者:

11月2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1-2班来到芙蓉社区翡翠湖居委会开展“校社共建,文明未来”疫情防控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防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前,社区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进行了较为细致的工作培训,让他们了解社区志愿工作的内容和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扫描商户的场所码,排查失效的场所码,起初志愿者们还显得些许生疏,但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带领下,志愿者们渐渐步入正轨,通过合理的分工合作,使扫码的效率得到大幅提升。最后,志愿者们成功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扫描了全部社区商户的场所码,并排查出了失效的场所码,志愿者认真仔细的态度也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肯定与称赞。活动过后,同学们体会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在这场防疫阻击战中的不易与艰辛,也明白身为社会发展的新生力量,要积极参与到社会事业的建设中去。

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缓解了社区工作人员的防疫压力,助力社区运营效率的提升,旨在提升青年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和防疫意识,号召大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发展贡献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刘苏婷 夏佳怡/文 黄彦涛/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疫线助力,码上行动”疫情防控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斛兵材子”学生骨干培训班赴安徽名人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