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3-03-17 来源: 作者:

3月10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交流研讨会,全面总结本届研究生会自换届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深入研讨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完善、重要活动开展等新学期重点工作,更好地发挥学院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和服务同学中的关键作用。

会议中,主席团成员对学院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接下来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就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新学期重点开展的工作展开讨论。讨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价值引领”“如何做好学生的权益保障与服务”“科学家精神培育”等主题进行,研会全体成员结合工作发表了自己对于新学期工作的想法。

会议要求,研究生会要继续保持理论引航与思想教育相渗透,强化思想引领作用;努力整合优势资源,创新学术交流平台;努力提高工作效能,完善运行管理机制,更好的服务引领同学。

本次新学期工作交流研讨会梳理了工作、明确了重点、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使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与规划,为做好新学期工作奠定了基础。

(徐美波 李帅/文 李帅/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斛兵青年说”职场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心沐暖阳,播撒春晖”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