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四十四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述职答辩会

日期:2023-03-17 来源: 作者:

3月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一楼多功能厅举办第四十四届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年度述职答辩会。学院辅导员、第四十四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会。

答辩会上,来自学院学生会、春晖社、青年新媒体中心、班团建设中心、心晴社、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和自律委员会等七个部门的23名学生骨干,以PPT形式汇报了2022-2023第一学年任职工作。他们主要从个人简介、工作总结、收获感悟和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表示从工作中收获到了友谊、快乐、经验,同时也发现了存在的疏漏和自身的不足。2021级辅导员刘苏婷总结发言,对上一学年各部门工作给予充分的认可和赞扬,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葆有青春的活力,展示青年担当。与会全体人员采用实名互评的方式,从现场效果、工作内容和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考核打分。

本次述职答辩是学院“斛兵材子”学生骨干培训班的主要内容之一,也是落实好团学组织工作的重要举措,材料学院将持续加强团学组织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苏婷 黄祖贤/文 余子涵/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探寻老区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学雷锋,倡新风”主题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