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合肥科德电力表面助学金”颁奖仪式

日期:2023-04-28 来源: 作者:

4月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合肥科德电力表面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材料学院210会议室举行。合肥科德电力表面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平、副总经理牛晓鸣,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峰主持。

王平在致辞中对获奖同学们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材料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徐经忠宣读了《关于表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合肥科德电力表面助学金”获奖者的决定》。与会嘉宾为获得本届助学金的10位研究生和20位本科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21级1班闫维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表示将不会辜负企业与学院的殷切关心与期望,不断进步,砥砺前行。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吕珺代表学院向合肥科德电力表面技术有限公司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多领域进行沟通交流,希望同学们秉持工业报国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刻苦钻研、勤学苦练,努力成为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材料类骨干与领军人才!

(刘苏婷/文 刘苏婷/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学习

下一条:材料学院与瑶海区三里街街道开展“第二课堂”教育实践示范基地共建仪式暨青年读书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