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启航青春 支部引航”社区劳动实践活动

日期:2023-05-12 来源: 作者:

为提升学生劳动意识与奉献精神,近日,材料学院材料类22-4班全体同学前往云川社区中心开展社区劳动实践活动。

在云川社区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分成数个小组,各自负责一定区域的清扫工作。有的同学负责社区玻璃的清洗工作,有的负责桌椅板凳清洁工作,有的则负责图书整理工作,同学们各司其职,不怕苦,不怕累,干劲十足。为了更好地发挥我们的力量,同学们也不时进行小组间的交流,互相分享经验和技巧,不断完善工作。

此次劳动实践活动不仅是一次社区清洁的行动,也是一次社区公益服务实践。同学们为社区居民提供开心、健康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增强了自我责任感和自我修养,激发了自我社会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同学们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也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高度肯定。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劳动创造美好未来。此次社区劳动实践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的环境卫生质量,改善社区环境,弘扬五四精神,彰显青春活力,帮助学生在实践中认识劳动,体验劳动,在实践中了解社情,了解民情,培养学生自觉参与基层社区治理意识,提高青年学子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将自我修养融入到社区服务的行动中,让更多的人能够跟随青春的脚步,为美好社区建设注入新的动力。

(唐锴 曾瑞杰/文 李永万/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为心赋能”心理委员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传递青春能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