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传递青春能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5-12 来源: 作者:

为全面展现新时代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厚植广大青年人的家国情怀,2023年5月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类22-3班前往新港工业园青龙社区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传递青春能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班级共35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整体分为三组,在青龙社区展开志愿宣讲活动:参与宣讲的5名同学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为主题,向听众们展示了青年学子心目中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奋进担当的意志。他们分别从两个不同的角度围绕“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向在座的各位青年以及中共党员们诠释何为五四精神,应当怎样将五四精神这把火传递下去。材料类3班青鸽朗诵团的成员们,用他们激昂的声音,朗诵着对于中国崛起的自豪,朗诵着建设祖国的一腔热血!

“一个国家的进步,印刻着青年的足迹。一个国家的末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材料学院本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立鸿鹄之志,铭记五四之精神,砥砺前行,始终把“奋斗〞二字写在同心筑梦的顽强拼搏里,写在走向复兴的凯歌行进中!

(唐锴 万键桥/文 木力德尔·哈能/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启航青春 支部引航”社区劳动实践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立志传薪火,激扬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