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回望百年 逐梦前行”——合肥工业大学一封家书品读会(第三季)演出公告

日期:2019-05-13 来源: 作者:

礼敬优秀传统文化,厚植青年爱国情怀,回望百年历史沧桑,汲取力量逐梦前行。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材料学院承办的精品活动“一封家书”将于近期推出以“回望百年逐梦前行”为主题的第三季品读会。

“见字如面,尺素传情。”古往今来,家书都是维系亲情、传承家风的桥梁纽带,是继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有效载体。本季品读会紧扣“纪念五四百年”的主题,通过不同历史阶段、不同代表人物的家信品读和演绎,再现百年长河中,中华民族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走过的不平凡的奋斗道路,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历史、热爱祖国、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现将演出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题:“回望百年逐梦前行”

二、时间:2019年5月19日(周日)晚19:00

三、地点:翡翠湖校区科教楼大报告厅

四、温馨提示:

1.凡在校大学生参加观演,可登陆第二课堂成绩单报名,记入第二课堂成绩单。报名方式:即日起,关注“合肥工业大学团委”或“合工大材料学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下方功能菜单“第二课堂成绩单”报告讲座系列,选择本活动点击“报名”即可。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18日。

2.为保证演出效果,请大家自觉遵守会场秩序,演出前请将手机关闭或静音,欢迎到场观摩!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材料学院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材料学院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