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材料学院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9-05-13 来源: 作者:

各班级、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意识、简历制作水平和就业能力,增进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和自身的认识,提高我院毕业生在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决定举办2019年材料学院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2020届全体本科生

二、报名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赛

三、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4日-5月28日

四、比赛流程

(一)作品征集阶段:参赛者在5月23日18:00前将电子版简历交到本班就业信息员处,命名方式为“姓名+班级”。

(二)作品评比阶段:5月23日--25日,按照奖项设置评出相应奖项并公示。

(三)作品展示阶段:5月26日--28日,根据情况对获奖作品进行指导,并将获奖作品上传至学院网络平台进行展示。

五、参赛作品要求

(一)参赛简历由学生本人设计制作,内容符合个人情况,真实实用,文字运用及措辞合理准确。

(二)简历要突出个人专业及特长,明确求职意向,与目标职位及专业贴合。

(三)参赛作品须为原创,如有抄袭、盗用等违反他人著作权的,将予以取消其参赛资格。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3日

上一条:“回望百年 逐梦前行”——合肥工业大学一封家书品读会(第三季)演出公告

下一条:“回望百年 逐梦前行”——合肥工业大学一封家书品读会(第三季)演出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