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嘉善县双飞无油润滑材料厂招聘信息

日期:2019-01-02 来源: 作者:

嘉善县双飞无油润滑材料厂位于中国四大古镇之一的西塘附近,东紧接上海;距上海虹桥机场仅80KM,北面和苏州相联;西南紧接杭州,距离上海、杭州、苏州均约98KM,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无油润滑材料的重点龙头企业,生产规模为国际单一地区及国内最大,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对板材性能有独特的配方和研究,并长期与国内有关大专院校、科研单位有着紧密的合作,共同开发新产品。

目前拥有智能控制生产线17条,年销售3亿人民币,公司员工278人。其材料主要用于汽车零部件制造。材料分类主要有铜钢复合材料、改性聚四氟乙烯复合材料、改性工程塑料挤出复合材料、在建铝基复合材料。公司诚聘具有本科学历以上且具有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粉末冶金专业知识的应届毕业生来我公司发展,主要从事岗位:新材料性能研究、配方研究、失效分析、试验工况的设计及生产工艺制定等。

1、男女不限,本科以上学历,粉末冶金专业、高分子材料或复合材料专业毕业生,其中粉末冶金专业人员2名,高分子材料或复合材料专业人员2名。

2、要求能长期在浙江嘉善工作。

3、薪酬待遇,缴纳五险一金,公司实行年薪制+绩效,研究生不少于16万元,本科生不少于8万元

联系人:沈先生

简历投递:sczscw@jssfcl.com

企业网站:www.jssfcl.com

嘉善双飞润滑材料有限公司

2018-12-28

上一条:关于材料学院2018年“榜样的力量”学生先锋集体、个人表彰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是小讲师”学生讲课比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