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十九大 践行新思想”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8-11-13 来源: 作者:

全体社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社员准确理解和把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奋发图强,凝结起建设中国梦的蓬勃力量,现在全体社员中开展“学习十九大践行新思想”主题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学习十九大,践行新思想

二、征文对象及时间

全体社员,征文活动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5日

三、征文要求

结合对十九大报告以及专家解读内容等相关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充分感受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结合青年学生、党团骨干实际情况,谈谈如何践行十九大精神。

1.作品题材不限。散文、特写、随笔字数在3000字以内,杂文在2000字以内,报告文学在8000字以内,诗歌在100行以内。

2.作品应为原创,不得抄袭、剽窃,必须是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征集的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或名誉权等纠纷,责任均由投稿者自负。

3.投稿作品请采用word排版,A4直排;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三号,加粗;正文为仿宋,小四;行间距为1.5倍。

4.请班级团支部将作品电子版统一存放于压缩文件夹,并发至邮箱:clxyxsswfwzx@126.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夹名请注明:十九大征文+姓名+手机号。

四、评奖及奖项设置

征文评选工作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奖活动。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获奖证书;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征文择优在《研习》刊发和学院新媒体平台推送。

材料学院研习社

2018年1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习新思想,迈步新时代"主题宣传画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学习新思想,迈步新时代"主题宣传画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