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新思想,迈步新时代"主题宣传画设计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8-11-13 来源: 作者:

学院全体同学: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定举办材料学院"学习新思想,迈步新时代"主题宣传画设计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作品内容

以“学习新思想,迈步新时代”为主题,设计主题宣传画,并用不超过100字的篇幅对图片内容进行简要概述。

三、格式要求

(1)设计要求主题突出,作品风格、形式不限(可以为国画、油画、版画、剪纸等)。

(2)设计作品需提交5M以上的JPG格式图片及作品说明(纸质版作品可扫描后提交)。

(3)电子版宣传画命名规则为:宣传画+姓名+联系方式。

四、作品提交

请参赛同学于2018年11月30日前将宣传画作品按照格式要求发送至clxyxsswfwzx@126.com。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新媒体中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习社

2018年1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习十九大 践行新思想”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学习十九大 践行新思想”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