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成果、优秀个人及集体评选结果公示

日期:2022-12-31 来源: 作者:

各位同学:

按照《关于开展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或集体)申报、公开答辩、学院集中评审等环节,现评选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实践调研报告6篇、优秀实践故事10篇、优秀实践视频(图片)7篇、优秀实践微文学作品6篇、优秀实践标兵2人,优秀实践团队8支,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1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团委反映。

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15212455765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在2022级学生中开展2023年“十个一”寒假成长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第七届“圣达助学金”拟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