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助学梦”主题公益活动

日期:2019-11-18 来源: 作者:

为响应扶危济困,爱心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切实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6日,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联合研习社支教团开展募捐助学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充分利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材料学院全体在校生开展主题募捐,募捐资金用于资助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丹寨县扬武镇长青村丹寨县长青第二小学的孩子们。为期5天的募捐活动,共有36名学生党员参与,共筹集善款1282元。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利用募捐的资金为长青二小五(2)班36名同学购买了过冬的棉帽和棉袜,并以写明信片的方式为每一位小朋友送去了祝福。

通过本次公益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带来希望和温暖,同时在实践中提升了学院党员同志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加强了友爱、互助、进步的公益精神精神,呼吁广大同学要关爱社会,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鼓舞长青二小的孩子们孜孜为善,不畏将来,创非凡人生!

(杜培松/文 杜培松/图)

编辑:陈凤舞

上一条:校领导开展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

下一条:教务处和材料学院共建党支部积极开展帮学助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