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情系家乡,语送祝福”活动

日期:2016-10-16 来源: 作者:

10月15日中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我的家乡我来说——情系家乡,语送祝福”活动在翡翠湖校区一食堂台阶下广场顺利开展。

活动分“忆家乡”、“送祝福”两个部分。“忆家乡”环节,参与活动的同学在接收采访时,表达了对家乡亲人、朋友的思念之情,特别是远离家乡后对父母的之情愈加深厚,不少同学也提到了对家乡美食、美景的怀念。“送祝福”环节,部分同学们提到了家乡近年发展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同学们纷纷写下对家乡的祝福,希望自己的家乡变得更美、更好,祝愿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

此次“情系家乡,语送祝福”活动旨在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抒发思乡、爱乡情感的平台,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感恩意识、家国情怀,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责任感,努力学习,为建设家乡、振兴中华贡献力量。

(周矗、武彦辉/文 武彦辉/图)

上一条:“自我认知”个人成长体验工作坊第一期团体辅导圆满完成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教师节送贺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