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教师节送贺卡活动

日期:2016-09-11 来源: 作者:

老师是同学们人生海洋里的一眼泉眼,给予源源不断的智慧和力量。9月10日是国家法定教师节,为弘扬尊师重教精神,丰富学生的艺术生活,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号召广大学生为老师送贺卡,献上同学们虽然简单但朴实的礼物。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在全院营造更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此次的教师节活动所用贺卡由同学们自己制作并写上广大同学对老师的祝福,并在教师节当天由研一新生亲自送到全院每位老师的办公室,对于送贺卡同学的到来,老师们惊讶的同时也表示很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带领同学们在科研探索的路上不断前行。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同学通过这种方式向恩师传递了莘莘学子们最真诚的祝福,以真诚的感恩行动伴随我院老师度过了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

(何顺荣/文 何顺荣/图)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情系家乡,语送祝福”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研究生卫生评比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