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研究生卫生评比表彰大会

日期:2016-09-08 来源: 作者:

为营造更加优良的寝室卫生文化,材料学院于9月7日下午四点在东风报告厅举行了全院研究生寝室卫生评比表彰大会,参会人员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何顺荣老师和2014、2015、2016级全体研究生。

首先,由何顺荣老师就举办这次寝室卫生评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作了简要说明。何老师说: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是加强学生个人素质培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团队精神的基础。宿舍文化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的体现。宿舍文化建设和学校的教学活动一样,是校风、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

接着,由2016级研究生代表宣读了创建文明卫生寝室倡议书。倡议书要求全体研究生党员在创建文明卫生寝室活动中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号召广大研究生同学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我们的心,尽我们的力;积极投入到共建文明卫生寝室的行动中去。爱护校园环境,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推进宿舍文明建设,为营造美好和谐的校园生活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后,由研究生会主席崔鸿京同学宣读获得“材料学院2016年上半年文明卫生寝室”称号的宿舍名单并颁发流动红旗和奖品。

(何顺荣/文 何顺荣/图)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教师节送贺卡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关心慰问军训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