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1材料学院召开深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04-3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430日上午在材料楼608召开实验室安全会议,副院长罗来马以及各系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罗来马副院长主持。

会上,罗来马副院长介绍了近年来高校频发的实验室安全事件,指出我们应该从事件中总结原因,一定严守实验室安全底线。传达了学校相关安全会议的精神,从检查力度、处罚措施等方面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求各系中心根据学校指示成立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明确提出由副主任任组长。同时在研究生中遴选安全督查员进行监督实验室,优先考虑研二、博士低年级的研究生。最后,罗来马副院长提出全院教职工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确保五一期间学院实验室安全。

IMG_20210430_111343


 


上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大国之材,职面未来”公务员选拔与发展交流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赓续建党百年精神,规划未来再建新功”学业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