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赓续建党百年精神,规划未来再建新功”学业规划大赛

日期:2021-04-29 来源: 作者:

为教育引导广大同学学会以科学的方法规划自己的学业、人生及职业发展方向,推动优良学风建设,429日晚,材料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以“赓续建党百年精神,规划未来再建新功”为主题的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

大赛经过班级选拔与推选,共有22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围绕自我分析、环境分析、学业目标、实施策略、评估及反馈等,进行学业规划展示。选手们的精彩展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金属材料工程19-2班的张咪等3位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材料类20-5班姚文萱等6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粉体19-1班龚承等13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赓续建党百年精神,规划未来再建新功”学业规划大赛是该院“优良学风创建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材料学子传承优良学风,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思维能力,营造严谨、好学、上进的学习氛围。

(葛海涛/文 马贤峰、陈亦阳/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2021材料学院召开深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同上党史思政大课”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