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百年辉煌、羽你同庆”羽毛球赛

日期:2021-04-10 来源: 作者:

327日至410日,材料学院举办“百年辉煌、羽你同庆”羽毛球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四个项目,所有项目分初赛和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个参赛队员积极拼抢,奋力挥舞着球拍。首先进行的男双比赛中,队员间默契配合,在场上灵活变动位置和战术,经过激烈的几轮对打,最终由金材2019-1班的邹吉和吴洋拿下男双冠军。紧接着混双与女单的比赛也拉开帷幕,参加比赛的女生巾帼不让须眉,在场上奋勇拼搏,展现了自己的强劲实力,特别在混双比赛中双方更是有来有回,最终来自2020级的刘露凡同学拿下女单冠军。混双冠军则由来自材料物理2020-1班的叶瑞雨和陆道鑫夺得。男单决赛在综合楼2楼羽毛球大厅举行,决赛选手们发挥最高水平,选手闪转腾挪,都使出了自己的浑身解数,在场边的观众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欢呼。经过接近一个小时的激烈对决,2019级的邓红军同学20击败对手,夺得男单冠军。

比赛期间,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和参赛选手进行了友谊赛,融洽了师生情谊。

本次“百年辉煌、羽你同庆”羽毛球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引导同学们养成了健康生活习惯,展现材料学子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更促进了该院不同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葛海涛/文 材料学院体育社/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学雷锋践初心,献礼建党百年”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寻百年建党足迹,问一路红色初心”访谈老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