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寻百年建党足迹,问一路红色初心”访谈老党员活动

日期:2021-03-31 来源: 作者: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33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材料工程19-3班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0-1班团支部在芙蓉社区的协同下,开展慰问老兵活动,为这些曾在战场上奉献青春的老兵们送去关爱和问候,聆听红色故事、探寻建党初心。

志愿者们来到抗美援朝老兵王允新家中,与王允新老人展开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为老人送去慰问品。同学们认真聆听老人讲述了战争往事,回忆往昔岁月峥嵘,感叹和平来之不易。在与老人聊天的过程中,同学们也了解到,王允新老人在退役后仍积极投身祖国教育事业,即使已步入耄耋之年,仍然关心着国家科研事业进展。听完老人的讲述,同学们得脸上都流露着浓浓的敬佩之情。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材料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走访老兵、老党员”等系列活动,既通过丰富的党史学习资源和渠道开展党史学习,也积极响应党中央“从理论、实践、历史三个维度学好党史”的号召,在实践活动中践行初心使命,高质量、多维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同学们认真聆听着老人的故事

(葛海涛/文 刘邦琪、高照/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百年辉煌、羽你同庆”羽毛球赛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学生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