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大国之材,职面未来”求职、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05-08 来源: 作者:

58日下午,材料学院于屯溪路校区西二教410室、502室分专业举办“大国之材,职面未来”求职、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到12位优秀2017级本科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学习。

交流会中,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李响就选拔条件、支教意义、未来工作发展进行介绍,号召更多同学加入大学生支教队伍;即将保送至清华大学的谢文珍、华南理工大学的覃思焕、河海大学的陈志浩、浙江大学的张小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王睿详细介绍了推免流程、高校选择、材料准备等内容;高分考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的王颢霖、吴晓彤和杜黎明,从时间管理、书籍推荐、复习攻略、提升技巧等方面介绍了备考经验;即将前往恒大汽车集团、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就职的罗树灵和杨晨宇从本科生就业优势、方向选择、薪资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就业建议和经验。同学们在听完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接下来的保研、考研、就业更加充满信心。

本次经验交流会是材料学院“就业指导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同学们精准掌握保研、考研、就业的形势与要求,学习先进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据悉,就业指导月中,该院将持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比赛、简历制作营、模拟面试比赛、企业进校园等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为学生的成长发展保驾护航。

(刘琬菁 宋静/文 张岚鹏 陈琪瑶/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迎建党百年,展师生风采”师生足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