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中国传统文化节成功举办

日期:2021-02-24 来源: 作者:

为了加强我校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与认识,营造一个文化气息浓郁的校园,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主办、管理学院、资环学院、材料学院和电气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中国传统文化节于2021224日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传统文化节采取线上举办的方式:参赛者以照片或者短视频的形式展示当地新年日常或年俗特色,之后在投票平台上进行投票决出名次。此次传统文化节以春节为契机,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家乡的传统文化,展现了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精髓。最终,来自土木学院的夏明乐夺得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他的照片描述了一家人一起吃年夜饭的场景。此外,土木学院的蒋民、杨翠芹、周璐洁和吴启一分别获得优秀奖。以下附上获奖名单和相关图片。


 


上一条:学风建设不断线——材料学院开展“朋辈讲师小讲堂”学业帮扶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迎“七一”同上一堂 “云”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